孔蒂不满切尔西赛程:只歇一天!打曼城太吃亏

2017年09月29日12:19 新浪体育
孔蒂对赛程不满意

  虽然切尔西在客场2-1战胜的马德里竞技,但孔蒂却显得不是很开心,在欧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批评了英足总的赛程安排。

  曼城和切尔西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六的下午五点半,这意味着切尔西在踢完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之后,只有一天的时间用于准备。

  孔蒂:“不要忘记,曼城是在主场,而且是在礼拜二踢的比赛,(指对顿涅茨克矿工)。对这个级别的比赛,我们只有一天时间进行准备,不应该这样。我很意外,我们得在周六进行这场比赛,而不是周日,我理解不了这其中的原因。”

  “而且,(在本轮英超结束后)有国际比赛日,我更不能理解为什么不能把比赛安排至周日了。”

  孔蒂表示,自己到时候需要更多的准备:“或许我会到比赛前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才能决定出场的阵容,因为和马竞的比赛是在太消耗体能和精神力了,我希望能够和每个人谈谈,好做出最好的决定。当然,在这种大比赛中出场总是有好处的,他可以帮你保持专注。”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蒂切尔西曼城欧冠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