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豪宅探秘:瓷砖从土耳其空运 鞋有一面墙

2017年09月28日10:3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厄齐尔家的后院

  厄齐尔在自己的推特上放出了一段视频,向球迷们介绍了他自己在伦敦的家。

  厄齐尔的家门口鞋柜上摆放着两排一样的脱鞋,用于招待客人。他的休闲室挂着一幅曼苏塔的画像,而他的客厅是由他的设计师朋友设计的。这间房间的全部家具、包括瓷砖都是从土耳其空运过来的。

厄齐尔家的客厅
厄齐尔家的客厅

  在寸土寸金的伦敦,他还有一个很大的后院专门用于踢球。

  而他有一个专门的影音室,利用一面墙那么大的投影来看电影,当然,也包括玩实况。

厄齐尔的鞋子
厄齐尔的鞋子

  厄齐尔的更衣室在二楼,可以看到他的鞋摆了一面墙,至少有上百双,厄齐尔也承认,自己喜欢收集鞋子,其中他最喜欢的运动鞋是阿迪达斯的椰子和NMD系列,而他也收集了很多潮牌。而他最常用的腰带是妈妈送的。

厄齐尔的跑车
厄齐尔的跑车

  作为奔驰的代言人,他没有放过每一个给奔驰代言的机会,在这部视频中,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两部车,一部是AMG(C级),一辆是AMG(G级)。不过此前《太阳报》披露他还有一辆兰博基尼。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厄齐尔阿森纳奔驰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