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将盛赞曼城:英超最佳 看他们比赛是享受

2017年09月27日14:21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内维尔称赞曼城

  菲尔-内维尔表示曼城是如今欧洲最令人激动的球队,但他相信曼联正在拉近两队之间的距离。

  在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踢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在英超、欧冠和卡拉宝杯的5场比赛中,共轰进了22球。

  目前他们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而死敌曼联则排在第2。小内维尔相信,穆里尼奥丰富的英超经验将使曼联继续和曼城你追我赶,而分水岭将会是12月9日在老特拉福德举行的曼彻斯特德比。

  前曼联球星在天空体育的博客上写道:“好吧,在又一次5-0大胜之后,你必须承认曼城是如今欧洲最令人激动的球队,他们进球数太多了。他们接下来还会面对更严峻的挑战,但看他们的比赛绝对是一种享受,而最棒的是,他们除了进球外还能保持零封。”

  “我会说曼市双雄的状态是现在英超最好的,曼城比曼联更热门一些,但问题是曼城这种风格能否帮助他们赢得冠军,因为我们都知道穆里尼奥的那一套能够拿到冠军。”

  “曼城是英超最激动人心的球队,任何球队都不想在这个时候遇到他们,但曼联要等到12月才和曼城碰面,所以穆里尼奥还有很多时间去分析对手。目前曼联必须继续赢球,并且不要在净胜球上被甩开太多,因为本赛季的争冠形势很胶着,所以净胜球可能会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曼市双雄本赛季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他们在后防上也下足了功夫。英超开赛至今已过6轮,两队都仅仅丢了2个球而已,如今曼城和曼联是英超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联曼城穆里尼奥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