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拒谈科斯塔狂赞莫拉塔:孔蒂切尔西≠穆帅

2017年09月27日09:4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全队备战欧冠与马竞之战

  马德里竞技与切尔西的欧冠小组赛之前,气氛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剑拔弩张,相反,马竞主帅西蒙尼还恭维起了切尔西的主教练孔蒂。

  当被问及他与孔蒂谁更优秀时,西蒙尼说:“我喜欢他们的打法,他们的紧张感、场上的平衡、防守中的效率,他们知道需要在球场上做什么。这帮助他们赢得了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我认为这支球队与2014年的那支是不一样的(指穆里尼奥手下的那支蓝军)。他们是一支非常难以对付的球队,有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他将自己的性格注入了球队。”

  西蒙尼并没有谈到即将在冬天回归马竞的迭戈-科斯塔,而是称赞了他在切尔西的替代者莫拉塔。他说:“我想谈的是莫拉塔。我不想说科斯塔,因为他不再为切尔西比赛了。莫拉塔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禁区内的跑动很机敏,他知道怎样背身拿球,怎样拿住球。在威廉、阿扎尔和佩德罗这些球员身边,他在切尔西会有上佳的发挥。”

  另一名在切尔西和马竞都效力过的球员是守门员库尔图瓦。谈到自己的昔日门神和现在的主力扬-奥布拉克,西蒙尼说:“他们都是世界上两名最好的门将,他俩我都喜欢。”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蒙尼莫拉塔孔蒂穆帅科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