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冒出来个卡瓦尼型神锋!吃饼前得先吐一个

2017年09月27日07:4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这样特点鲜明的球员让人无奈

  在一场极具开放性的对攻战中,曼城虽然一球领先却屡屡错过终结比赛的破门良机,场边的瓜帅急得甚至都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这就是曼城与顿涅茨克矿工欧冠比赛下半场大部分情况下的真实写照!好事多磨,在错过了一个绝佳的门前包抄机会后,替补上场的斯特林射空门得手,为蓝月亮锁定了胜局。

  在首场欧冠比赛大胜而归后,瓜帅无疑想要借助主场之力一举拿下顿涅茨克矿工,以此巩固球队在小组中的领先位置,也为应付接下来密集的赛程打下良好的基础。没想到来访的乌克兰人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虽然球队一球领先,但在矿工坚持不懈的攻击下,曼城的球门也并不是显得那么牢不可破。

  比赛进行到54分钟,一球领先的瓜帅用斯特林将热苏斯换下,试图利用小鸟的速度在反击中给对手致命一击。第68分钟,沃克后场右路身后球向前直塞,德布劳内见斯特林高速插入禁区,比利时人不停球直接快速低平球传中,包抄到位的斯特林左脚垫射空门竟然偏出!考虑到瓜帅刚安抚完被换下时一脸不悦的热苏斯,替补上阵的斯特林就错失如此良机,想必瓜帅当时估计肠子都要悔青了!

斯特林吐饼
斯特林吐饼

  第88分钟,就在乌克兰球队意欲放手一搏来挽回败局之时,同样还是沃克直塞,这次轮到了刚替补上阵不久的B席前场右路反越位成功,葡萄牙人在禁区右侧没有贪功,一记准确的横传球找到了处于无人盯防位置的斯特林,小鸟这回没有放走送到嘴边的大饼,右脚轻松射空门建功!蓝月亮就此杀死了比赛!前苏格兰前锋麦考利斯特盛赞斯特林:“他的跑位和时机把握真的是顶级的!”

斯特林将功补过
斯特林将功补过

  除了上述的两次机会外,英格兰边锋还曾从前场右路边线位置带球一路内切至矿工的禁区内,最后被矿工后卫踢倒,只可惜主裁漏判了点球。

  本赛季以来,无论首发还是替补出战,斯特林已经成为了一名能够为瓜帅丰富球队进攻打法的重要角色,他过去6场比赛打入8球的效率,已经可以跻身顶级边锋行列。但这位英格兰国脚对于绝对机会的把握能力,却总是令人对他又爱又恨!

  对任何一位主教练而言,像卡瓦尼这样,既能浪费机会又能打进关键球的球员总是令其难以取舍的,你说他能力强吧,他能出现各种空门不进的情况;你说他能力差吧,他又能随后打进关键球。这样的斯特林恐怕又是瓜帅新添的一个幸福的烦恼吧!

  (paulbest)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瓦尼曼城斯特林热苏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