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莱万=他!真贝尔接班人 一年狂戴六帽

2017年09月27日08:0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恩是恐怖的杀手

  本赛季欧冠抽签对阵出炉后,热刺成为了人们揶揄的对象:可怜啊,和皇马、多特蒙德分在一组,真正的死亡之组。然而两轮欧冠比赛过后,发生了什么?热刺和皇马并驾齐驱,同积6分占据小组前两名,和皇马一样,热刺打进6球,仅失1球。

  而热刺的6个进球,有5个来自同一名球员——哈里-凯恩!

  本赛季热刺欧冠首战多特蒙德,哈里-凯恩就打入2粒进球。赛后,足坛名宿贝拉米称赞凯恩是“跑位聪明,只要有半码的空间,就可以自己创造出机会”,贝拉米甚至表示,凯恩让他想起了劳尔。次战希腊人竞技,凯恩没有停止进球的脚步,这一次,他进了3个。

  凯恩的进球帮助热刺取得首次欧冠联赛开局2连胜,而热刺在死亡之组中,也占据了有利的位置。从个人层面而言,欧冠赛季前两场就打进5球,历史上只有C罗和因扎吉做到过,而现在,凯恩也做到了。

贝尔可以昂首跻身一线巨星
贝尔可以昂首跻身一线巨星

  这个帽子戏法的意义远不止此。凯恩是第2位在冠军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热刺球员,上一名完成这个壮举的,是贝尔。在2010/11赛季的欧冠联赛上,贝尔在面对国际米兰时上演帽子戏法,一举成名。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是凯恩在2017年完成的第6个帽子戏法。这是什么概念?C罗、梅西、莱万多夫斯基,这三个人在2017年至今分别完成了2个帽子戏法,凯恩一个人完成的帽子戏法次数,就等于三位大神级射手相加的总和!梅西+C罗+莱万=凯恩!

凯恩的杀伤力不亚于这两位大神
凯恩的杀伤力不亚于这两位大神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此前的一份统计数据也表明,2017年前半程,凯恩是国际足坛效率最高的得分手。他在27场比赛中打进29球,场均进球数高达1.07个,这个数据力压莱万、梅西、卡瓦尼、C罗等人。

  在阿兰-希勒之后,英格兰足坛很久没有出现这么一位让人激动的强力中锋了。在英格兰球迷眼中,中锋就应该像阿兰-希勒那样:强壮、头球好、射术精湛、能够稳定高效地提供进球。这些特点,哈里-凯恩全都具备。

  事实上,有很多人把他和阿兰-希勒相提并论,认为他最有希望追上甚至打破阿兰-希勒的英超进球纪录(260球)。而阿兰-希勒对这位后辈也是青睐有加,他曾经在节目里公开表示“我是哈里-凯恩的超级球迷”。继续保持这样的高效率,哈里-凯恩不但是热刺最强的火力点,还将成为英格兰国家队最为倚重的锋线杀手。(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恩梅西贝尔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