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力挺废太子:他现在成熟了 决心夺回位置

2017年09月20日12:44 新浪综合
温格谈威尔谢尔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联赛杯比赛,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唐卡斯特。本场比赛,枪手中场威尔希尔有望获得首发机会。威尔希尔曾被寄予厚望,但多次伤病阻碍了他的成长。

  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威尔希尔现在已经很成熟。温格告诉《阿森纳官网》:“威尔希尔在处理压力方面做得很好,从他很小的时候他就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整体来说,他现在变得更加冷静。在他职业生涯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对他来说太过容易,但经历了一些挫折之后,他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威尔希尔曾经经历了一些非常困难的时期,所以他现在非常坚强,他已经适应了一切,他知道生活不易。人们都会经历艰难的时期,但威尔希尔有着很好的足球智慧。他对于足球非常了解,但我可以说他现在已经很成熟。他一直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球员,但他有着冲动的个性。”

  “威尔希尔在训练中保持这一贯的状态,如果你问我威尔希尔是否已经实现了自己100%的潜力,我会说他还没有做到这样的事情,但已经离得不太遥远。剩下的只能通过竞争来实现。”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联赛杯这样的比赛目前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现在非常专注,非常努力,他绝对有决心重新获得属于自己的位置。这需要进行激烈的竞争,而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事情。”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温格阿森纳威尔谢尔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