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不败的不止曼联曼城!妖队主帅:目标仍是保级

2017年09月15日14:08 新浪综合
沃特福德主帅:我们目标仍是保级

  英超前4轮战罢,沃特福德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球队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仍是留在英超。

  4轮战罢,英超只有曼城、曼联和沃特福德三支球队保持不败,大黄蜂目前排在积分榜第4位,不过球队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表示:“这改变不了任何事,我第一次参加发布会就没改变过,我们开局不错,但这不会改变我们的目标。”

  “很显然,我们是想留在英超,然后取得比前两个赛季更好的成绩。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但必须在球场有好发挥,而不是在发布会上。我们每天认真训练提升水平,然后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拿到分数。

  沃特福德2015-16赛季升入英超,首赛季排在第13位,上赛季球队最后阶段遭遇6连败,最终位列积分榜第17位。对于球队上赛季后6轮与本赛季前4轮的发挥为何有如此大的反差,席尔瓦表示并不知道原因。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曼联曼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