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掌门盛赞穆氏红魔:弗格森时代又回来了

2017年09月14日15:53 新浪体育
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本赛季的曼联在英超一路高歌猛进

  曼联老主席马丁-爱德华兹曾执掌红魔22年,见证了弗格森时代曼联的种种辉煌,如今的“后弗格森”时代里,在经历了莫耶斯和范加尔先后两任短期执教的教头后,终于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再次焕发了新生,爱德华兹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对穆里尼奥的工作表示十分赞赏,他认为弗格森执教时期的曼联,又回来了。

爱德华兹见证了曼联英超时代取得的无数荣誉
爱德华兹见证了曼联英超时代取得的无数荣誉

  “我认为他是正确的人选。过去的一些主场比赛已经变得不再那么又去了,但是如今他又将那种气氛带回来了。”爱德华兹说道,“我认为他做的非常好,去年赢得了两座冠军。他孤注一掷去争取欧联杯的冠军,最终他也得到了回报。”

  “曼联的球迷都十分开心,他所引进的球员都提升了球队的阵容。我对这个赛季同样满怀激动,第一次让我感觉到我们又回到那个激情四射的时代了。”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弗格森曼联爱德华兹穆里尼奥莫耶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