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英超顶薪续约头号超核 严防皇马挖角

2017年09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即将完成续约

  切尔西核心阿扎尔的续约事宜有眉目了,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非常自信能够在未来几周与阿扎尔签下一份新合约,他将拿到一份英超顶薪长留斯坦福桥。

  目前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20年结束,他现在的周薪为20万镑,放在英超来看,这个价格对比阿扎尔的实力可谓相当实惠了。为了防止皇马等球队的挖角,切尔西一直计划续约留下阿扎尔。

  《太阳报》称,续约后,阿扎尔的合同会延长一年至2021年,同时他的周薪会上涨到30万镑,跻身英超顶薪俱乐部。阿扎尔的能力和表现是完全配得上英超顶薪的。而且在现有市场条件下,想要用1亿欧一下的价格挖到阿扎尔这个级别的球员是完全不可能的。切尔西尽快敲定阿扎尔的续约,对于稳定军心也可以起到积极的作用。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扎尔皇马英超周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