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球迷冲场欲踢姆巴佩遭逮捕 欧洲劲旅或受罚

2017年09月13日17:11 新浪体育
一位球迷冲向姆巴佩

  在欧冠首轮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大胜凯尔特人,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都有进球。而在比赛中还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一位凯尔特人球迷冲入场内,试图踢向法国新星姆巴佩。

姆巴佩躲开了
姆巴佩躲开了

  当时凭借卡瓦尼的点球命中,巴黎取得了三球领先。此时有一位主队球迷冲入球场,朝着姆巴佩踢了一脚,但是没有命中,这让所有人都很惊讶。现场安保人员很快一拥而上,将这位球迷带离了球场。警方确认在此事之后,他已经遭到逮捕。据悉,凯尔特人可能因此面临欧足联的处罚。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也指责了球迷的行为:“球迷的反应很说明问题了。这是令人失望的,在任何场地上,你都不想看到一位球迷冲入场内。这很苦涩,俱乐部会处理这样的事情,我们并不想看到它发生。”

现场安保介入
现场安保介入

  如同罗杰斯所说,这位冲入场内的球迷遭到了主场凯尔特人球迷的嘘声。现场记者科里说道:“对于他冲入场内,其他的凯尔特人球迷们也感到非常愤怒。”本赛季欧冠资格赛中由于球迷的行为,凯尔特人已经收到过欧足联的一次罚单了,当时他们被罚款2万英镑。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冠凯尔特人球迷巴黎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