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温格豪言:阿森纳已足够强大 这赛季能争冠

2017年09月09日10:48 新浪体育
温格仍然相信阿森纳有实力争夺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在接连输给斯托克城和利物浦之后,仅仅在揭幕战取得一场胜利的阿森纳已经与联赛领头羊曼联拥有六分之差,但即使如此,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依然坚信自己的队伍可以赢得联赛冠军。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谈到球队竞争联赛冠军的可能性时,他对自己阿森纳的能力表示自信,相信球队有机会夺得近年来的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

上一场比赛阿森纳惨负于利物浦,受到了外界十分强烈的质疑
上一场比赛阿森纳惨负于利物浦,受到了外界十分强烈的质疑

  “为什么不能呢?”温格说道,“之前因为我们踢了三场比赛,而且有两场都是客场比赛。好吧,我们输给了利物浦,但是我们可以尽快且很好的将这样的态势扭转过来。”

  温格继续说道:“我想我们已经足够强大了,更强?我想这取决于赛季的不同阶段。上个赛季我们就经历了几个差异十分明显的阶段。”

  “我们必须用行动告诉大家你可以通过团结和共同进步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去年我们拿下了75分,赢得了足总杯,今年我们必须要做的更好。”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阿森纳利物浦英超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