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傻!阿森纳锋霸一脚抡爆皮球 门神怒喷队友|GIF

2017年09月09日23:4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尔贝克本场比赛的发挥十分出色

  阿森纳主场对阵伯恩茅斯,比赛踢得波澜不惊,但也出现了搞笑一幕:阿森纳的两大射手轮番轰炸客队的球门,而客队门将贝戈维奇最终扑到怀中的,却是一个被踢爆的球。

  比赛第37分钟,客队后卫明斯禁区角回传给贝戈维奇,维尔贝克立即冲向贝戈维奇,波黑门将连忙大脚开球,皮球被维尔贝克一挡后减了力量,拉卡泽特立即冲入禁区,试图推射球门,贝戈维奇横身侧扑,在脱手之后将球抱住。

维尔贝克在拦挡贝戈维奇出球的时候直接将球踢爆,贝戈维奇也对队友的回传十分不满
维尔贝克在拦挡贝戈维奇出球的时候直接将球踢爆,贝戈维奇也对队友的回传十分不满

  谁知道,起身之后的贝戈维奇,手中拿的却是一个被踢爆的破球,随后慢镜头显示,皮球在维尔贝克第一下拦挡之后,就已经被踢爆!

  之间贝戈维奇一面用力将球扔在地上,一面大声怒斥自己的队友。的确,明斯给贝戈维奇传出的,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刀山球”。

  更令贝戈维奇郁闷的是,在酋长球场,伯恩茅斯被阿森纳打得全无还手之力。在整个上半场本队没有哪怕一脚射门的情况下,曾经的切尔西门将也只能用这种方式发泄自己的郁闷了。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贝戈维奇维尔贝克伯恩茅斯拉卡泽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