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游戏数据超过本泽马!网友:卢卡库不配

2017年09月08日15:13 新浪综合
卢卡库游戏数据大幅上升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FIFA18刚刚公布的球员数值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这次的主角是卢卡库。

  在EA的新作中,卢卡库的总评位列第48位,排在本泽马、迭戈-科斯塔、拉卡泽特、因西涅、伊卡尔迪和法尔考之前。跟前作相比,卢卡库的总评上涨了2点。而上赛季拿到英超金靴的凯恩,总评和卢卡库持平。

  在单项数值方面,卢卡库速度83,射门85,身体84,盘带74,传球70,防守34;而凯恩速度71,身体83,盘带79,射门87,传球72,防守42。

  于是又有玩家表达了不满:

  @kylenewmiller:凯恩背靠背金靴,卢卡库还和他评分一样?每年都低估热刺球员。

  @WD_ITK:简直是个笑话,卢卡库和凯恩评分一样,哈哈哈。

  @Stuey_95:穆勒和本泽马的总评和凯恩以及卢卡库的一样,太恶心人了。

  @Isac_M10:凯恩的盘带比卢卡库好?我不是质疑凯恩,两人比较确实凯恩更胜一筹,但单论盘带,明显卢卡库占优。

  @Lethal_Lukaku:凯恩的盘带怎么会有79?他拿球之后几乎就不会跑。

  @Samrofic18:迪巴拉都是88,凯恩也该是这个数。

  @Cxmo18:回上条。格里兹曼也是88,如果凯恩能给88,那卢卡库也行。别忘了他可是跟着巴克利、卢克曼和米拉拉斯一块踢球,依然在进球数上跟凯恩一个水平。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卢卡库本泽马英超曼联凯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