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的成功学:自我施压 手表永远快20分钟

2017年09月07日10: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揭秘自己独特的时间控制方法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近日接受了《泰晤士报》的专访,穆帅揭秘自己的手表要比正确的时间快了20分钟,他这样做是为了给自己施压,激励自己更有效率的工作。狂人的工作态度值得很多人学习。

  穆里尼奥说:“我喜欢给自己施压,我喜欢带着手表,把时间提前。比如现在是下午2点半,如果我3点有事,我会告诉自己现在是2点50了。在我的工作中也是如此,我会加快时间,我总是认为有点压力是好事。”

  曼联新赛季开局三连胜,表现抢眼,各路媒体都将曼联吹上了天。穆帅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外界的这种评价。

  穆帅说:“我不喜欢波澜不惊的海面。举个例子,我不喜欢现在人们把我的球队吹得天花乱坠,我认为太早了,我不喜欢这点。我更喜欢另一种方式,施压一点压力。时间控制是我给自己施压的一种好的方式。”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穆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