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炮轰巴黎:赞助比曼联还多 能买梅西C罗

2017年09月07日00:0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瓦斯炮轰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今夏斥资2.2亿欧元从巴萨挖走了内马尔。对于整个西甲来说,内马尔离开意味着损失了一块金字招牌。西甲主席特瓦斯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他已经要求欧足联调查巴黎是否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特瓦斯认为巴黎的公开该财政数据严重作假,赞助收入竟然比曼联还要多,这是不可能的。

  特瓦斯说:“巴黎和曼城的财政优势并不是通过俱乐部本身所创造的。如果靠石油的钱,他们可以挖走所有的好球员,我们需要保护我们自己。过去几年,曼城引援已经花了近10亿英镑,巴黎也有9.5亿英镑。”

  “我们查看了过去五年俱乐部的账目,包括门票,电视转播以及商业收入等,都是公开数据,我们也和皇马,巴萨,曼联的数据做了对比。巴黎的赞助收入比曼联还要多,这是不可能的,财政肯定作假了。如果内马尔转会曼联,我就没意见了,因为他们有这个财力买下他,他们的财政不是虚假的。”

  而当被问到巴黎是否能够收购梅西或者C罗时,特瓦斯说:“我认为他们的买断条款很高了,但是如果巴黎想要他们,打开石油管道,他们也能负担的起。决定因素就是石油的价格,而不是足球的价格。他们在用这种方式嘲笑足球工业,不是吗?”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梅西巴黎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