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科斯塔!曝切尔西惊天密谋 换购马竞天王

2017年09月06日15:0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留下科斯塔,还有更惊人计划?

  迭戈-科斯塔在今夏未能转会至马竞,看起来切尔西不仅多了一个不稳定因子,而且还得继续支付他高达18万英镑的周薪。不过,切尔西未必就是最终的大输家,因为蓝军正在酝酿一桩超级转会。

  《太阳报》分析指出,切尔西没有在今夏出售科斯塔给马竞,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明年一月推行一个更加疯狂的计划。切尔西届时准备用迭戈-科斯塔加钱,换购马竞天王格列兹曼。切尔西的计划是,把科斯塔送给马竞的同时,再奉上高达7000万英镑的现金。毫无疑问,切尔西的这份出价总值已经突破了1亿英镑。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需要指出的是,格列兹曼和马竞的合同中有违约金条款,金额为9150万英镑。而切尔西迭戈-科斯塔+7000万英镑的方案,价值已然超过了格列兹曼的违约金数额。相比于被其他球队9150万英镑买走格列兹曼,切尔西提出的方案对马竞而言显然更具有吸引力。《太阳报》还表示,周薪高达18万英镑的科斯塔离开后,切尔西也有了给格列兹曼开出高薪的空间。

  今年夏天,格列兹曼本有意离开马竞,但是他考虑到马竞正遭受转会禁令,无法引进他的替代者,因此格列兹曼决定继续留在马竞。到了明年一月,马竞的转会禁令将解除。届时马竞得到科斯塔后,攻击力也会得到保证。在这种情况下,格列兹曼也就有了离开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并未将迭戈-科斯塔纳入欧冠名单,因此科斯塔明年一月转会至马竞,也能代表马竞出战欧冠赛事。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科斯塔马竞西甲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