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弗格森狠练C罗:被犯规也不管 把软蛋变硬汉

2017年09月05日07:20 新浪体育
昔日的弗格森和C罗

  在C罗成长为巨星的过程中,弗格森的调教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前曼联教练托尼-科顿在接受《邮报》采访时就揭秘称,爵爷认为刚出道时的C罗太软,因此在训练中安排教练员故意对C罗被犯规的瞬间视而不见,爵爷希望能让C罗强硬起来,最终C罗也没有辜负爵爷的良苦用心。

  科顿说:“弗格森当年给了C罗俱乐部标志性的7号,这证明了弗格森对这个孩子的期待。但同样重要的是让球员有承认自己弱点的能力。那时的C罗有个缺点就是每当拼抢中丢球,他就会像个布娃娃跌倒在地上。”

  “弗格森爵士开始解决这个问题,让C罗变得强硬起来。他授意教练组的成员们对C罗在训练赛中遭受的犯规视而不见。这些训练赛是很激烈的,可怜的C罗不懂为什么那些平日里和他开玩笑的队友们给了他如此的待遇。”

  “当裁判没有吹犯规的时候,C罗会愤怒地举起双手,坐在草地上咕哝葡萄牙语抱怨,但比赛还在他身边正常进行。像基恩和费迪南德这样的强硬的球员就会斥责C罗软弱。这是一种严厉的爱,渐渐地这种坚强的态度融入到了C罗的意识中。”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弗格森C罗爵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