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贝尔复出红军金童首秀261秒绝杀 威尔士胜

2017年09月03日04:4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德伯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3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日19时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D组在加的夫开始1场较量,威尔士主场1比0力擒奥地利,终结创造本队纪录的预选赛5连平,积11分位居小组第三,落后领头羊塞尔维亚4分。贝尔结束停赛复出。利物浦前锋伍德伯恩替补上演处子秀261秒便上演绝杀,成为威尔士历史上第2年轻的进球队员(17岁322天)。

  威尔士2013年以来正式比赛主场不败,在科尔曼上任后连续8场世界杯预选赛保持不败,不过近5场全部战平。2013年9月0比3负于塞尔维亚之后,威尔士正式比赛连续9个主场不败(5胜4平)。贝尔结束停赛复出,上周日英超对利物浦受伤的拉姆塞坚持出战,汤姆-劳伦斯首次正式比赛先发。奥地利方面,曾经在加的夫效力的前锋布格施塔勒因伤缺阵。

拉姆塞
拉姆塞
贝尔被放倒
贝尔被放倒

  开场2分钟,贝尔外围尝试不擅长的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拉姆塞中场连突两人,在门前10米处左脚打高!阿拉巴开出角球,哈尼克头球高出。理查兹右路传中,沃克斯头球偏出。第32分钟,拉姆塞单刀突入禁区吊射击中横梁!不过主裁判吹沃克斯推人在先,判给奥地利任意球。奥地利随后错过良机,阿瑙托维奇与队长鲍姆加特林格打出二过一配合,禁区左侧弧线球偏出远门柱。上半时结束前,阿拉巴传中,扎比策禁区边缘抽射偏出左门柱。

伍德伯恩破门瞬间
伍德伯恩破门瞬间
贝尔与伍德伯恩庆祝进球
贝尔与伍德伯恩庆祝进球

  下半时,贝尔被鲍姆加特林格放倒后开出任意球,威廉斯头球摆渡,拉姆塞抽射打在欣特雷格身上偏出底线。拉姆塞传球,贝尔禁区边缘左脚轰门被林德纳奋力封出底线。随后拉姆塞在门前16米处抽射又被林德纳托出底线,主裁判没给角球。威尔士第74分钟打破僵局!丹索解围不远,替补出场的伍德伯恩左侧距门23米处半凌空抽射钻入近角,1比0。此时距离他出场仅261秒!

伍德伯恩庆祝进球
伍德伯恩庆祝进球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尔士世预赛贝尔伍德伯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