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快刀离队 加盟仅一年身价狂贬值

2017年09月01日02:38 新浪体育
卢卡斯-佩雷斯回归拉科鲁尼亚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阿森纳和拉科鲁尼亚同时宣布,阿森纳前锋卢卡斯-佩雷斯(Lucas Pérez)租借加盟拉科鲁尼亚。

  据阿森纳官网消息,卢卡斯-佩雷斯将租借加盟拉科鲁尼亚效力至本赛季结束,租借合同不包含买断条款。据德国《转会市场》消息,卢卡斯目前身价大约为1500万欧(约合1380万英镑),而他去年加盟阿森纳的价格,则是1700万英镑。

  卢卡斯-佩雷斯1988年9月10日出生于西班牙的拉科鲁尼亚,并且在2014年到2016年连续两个赛季效力于拉科鲁尼亚,2016年夏天转会加盟阿森纳。卢卡斯在阿森纳最高光的时刻是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在阿森纳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1大胜对手。然而在英超联赛中,卢卡斯的表现一般,仅为阿森纳出战11场联赛,打入1粒进球。

  (Akul)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拉科鲁尼亚卢卡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