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阿森纳大将加盟 转会费4000万签6年

2017年08月31日19:0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伯伦正式从阿森纳转会至利物浦队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利物浦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英格兰国脚中场张伯伦,这名前阿森纳球员也将在新赛季剩下的比赛中为利物浦出场比赛。

  据天空体育报道,他的转会费将达到3500万+500万英镑,其中500万英镑为浮动条款,他的薪金则为12万英镑。

  据利物浦官网介绍,体检完成后,张伯伦将与球队签下一份长达6年的合同。张伯伦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与利物浦签约,并且想对所有促成这笔转会的人们报以感谢。我想说的并不是很多,我正随英格兰队征战而且我们将迎来两场硬仗,所以我将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去到梅尔伍德基地和你们见面啦!”

  张伯伦现年24岁,在场上可以胜任边锋、边翼卫、中前卫等多个位置。张伯伦出自南安普顿青训,2011年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阿森纳,2012年1月23日首次代表阿森纳出战英超,在此后的6个多赛季里,张伯伦共为阿森纳出场198次,打进20球,为球队赢得了3个足总杯冠军和3个社区盾杯冠军。表现优异的张伯伦也逐渐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的常客,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27次,并收获了6粒进球。

  此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曾公开表示将在本赛季留下张伯伦,但张伯伦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就到到期,球员也拒绝了阿森纳提供的一份周薪高达18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在今夏对这名英格兰飞翼展开了追求,但张伯伦最终拒绝了切尔西,选择为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效力。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利物浦张伯伦温格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