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想要帮助韩国战胜伊朗 成为韩国英雄

2017年08月30日18:32 新浪综合
孙兴慜胸怀大志

  韩国将在明晚的12强赛第9轮主场迎战伊朗,韩国球星,现效力于热刺的孙兴慜也在赛前接受了亚足联官网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在这场韩伊大战中成为韩国英雄。

  “伊朗在世预赛中已经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而这是一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比赛,这是我们本届12强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取三分,以获得世界杯参赛券。我很尊重伊朗队,与他们比赛会非常艰难,因为他们至今还没丢球。”

  “我想在这场关键大战中成为韩国英雄,这是我的足球梦想。我此前没能代表球队在客场出战叙利亚和中国,而韩国队在客场进行比赛时不像主场那样充满信心,这是个问题。”

  孙兴慜在上赛季欧洲赛场打进21球,从而打破了车范根保持长达31年的韩国球员纪录,成为了单赛季在欧洲赛场上进球最多的韩国球员。

  “当我打进19球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因为那时我已经追平了车范根的进球纪录,而我则想打破这个记录。然后当我在对阵莱斯特城时打进两球后,我的心情顿时就放松很多,并且感到非常非常地开心,毕竟车范根的纪录已经尘封很多年。”

  “每个赛季我都梦想着能取得更多进球,老实说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创造历史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直播吧)

标签: 伊朗孙兴慜韩国车范根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