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凯塔 4800万明年7月加盟

2017年08月29日15: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凯塔

  北京时间8月29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德甲RB莱比锡队就纳比-凯塔的交易达成一致。凯塔将在2018年7月1日正式加盟利物浦。

  利物浦的官方声明中并未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根据早前天空体育,BBC等媒体的报道,在凯塔的合同中有一条48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但是要到2018年7月1日才生效,因此利物浦提前使用了条款。为此利物浦还另外支付了保证金,但具体数额不得而知。

  现年22岁的几内亚国脚凯塔在2016年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至RB莱比锡,上赛季共代表球队出场31场德甲联赛,打进了8个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德甲亚军。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凯塔说:“我很高兴两家俱乐部达成了一致,我能够在明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届时我会成为红军未来计划的重要部分,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我向莱比锡承诺,只要我还身穿莱比锡的球衣,我会全力奋战至最后一刻,会为了球队全力付出,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终场哨响。未来确定了,也意味着这个赛季我可以全心全意帮助莱比锡争取更好的成绩,直到我明年加盟新东家为止,我都将是俱乐部最忠实的支持者。”

  (新浪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塔利物浦官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