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阿森纳变超市!多特再挖1人替登贝莱

2017年08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厄齐尔也打算脱离温格的魔爪

  0比4惨负利物浦,阿森纳彻底崩到了谷底,温格带领手底下的这帮心不在焉的球员们连续摆烂,可以说如今的这支阿森纳,比当年那支惨遭曼联2比8屠戮的阿森纳更让人绝望。明眼人自然能一眼洞穿阿森纳问题的根源所在,昏庸而又顽固的温格,正在一步一步的把这支枪手军团带向万劫不复。

罪魁祸首
罪魁祸首

  战绩崩盘,球队死气沉沉毫无上进心,在温格的一手导演下,如今的阿森纳人心涣散,甚至即将沦为豪门们瓜分的超市。《独立报》称,球队大腿桑切斯已经正式递交了转会申请,很显然他不愿意再跟着温格摆烂;本土飞翼张伯伦则是距离加盟切尔西仅差一步之遥,伦敦的两家俱乐部已经在转会费问题上达成一致;穆斯塔菲正在前往国际米兰的路上……

  相关链接:阿森纳死忠4分钟血喷温格:滚蛋吧!混账的伪君子

  可以说,温格的“毒瘤气息”正在全队蔓延,枪手更衣室里仍有追求的将士们,都在考虑着尽早脱离这位庸帅的“魔爪”,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下一个要走的阿森纳球员,就是厄齐尔。

  《太阳报》称,在以1.3亿英镑的天价卖掉了登贝莱之后,如今手握巨资的多特蒙德急需要补强进攻线,虽然引进了亚尔莫连科,但后者的名气显然无法满足挑剔的球迷,于是,如今财大气粗的大黄蜂盯上了在阿森纳郁郁不得志的厄齐尔,希望把这位德国国脚带回德甲赛场。

  (Aldu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登贝莱阿森纳温格厄齐尔超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