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登贝莱后还有2巨购!继续豪挖库蒂尼奥+天王

2017年08月26日10:01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本人十分希望能够加盟巴萨

  在签下登贝莱之后,这个夏季转会窗口“伤亡惨重”的巴萨终于为球队和球迷提振了士气,但是很明显,巴萨的目标绝对不止如此。

  时间已经来到了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周,对加泰罗尼亚巨人来说,他们至少还需要再引进一名强力新援才行。

  据《马卡报》消息,库蒂尼奥和迪玛利亚都在巴萨的引援视野当中,并且其中一人的加盟绝不会将另外一名球员同时加盟的可能性排除。

  诚然,在这个士气低迷的转会期,巴萨的体育总监必然希望能够将这两位球员全部收入囊中,但是毫无疑问,这样的任务是相当艰巨的,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对这两笔交易的谈判都并不情愿。

  但是最近,红军似乎又为库蒂尼奥的交易敞开了大门,这笔交易的可能性也随之再次升级,根据来自英格兰方面的最新消息,库蒂尼奥已经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将自己排除在欧冠大名单之外。

  虽然球员的强烈意愿是对巴萨相当大的一个积极因素,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他们购入库蒂尼奥的转会费用将不会低于他们为登贝莱支付的1.05亿欧元固定转会费,外加40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塞尔电台说法)。

  至于迪玛利亚的转会,巴黎之前的态度也同样十分抵触,但是随着关于姆巴佩加盟的传闻越传越盛,大巴黎也有意再次为迪玛利亚的离开亮起绿灯。

  目前,巴萨已经花费了1.87亿欧元引进了塞梅多,保利尼奥,登贝莱,德乌洛费乌和马隆5名新援,如果算上卖出内马尔收回的转会费和巴萨本夏的本来预算,西班牙豪门至少还有大约1亿英镑的银票在手,届时一旦有机会,他们将毫不犹豫地再度进行豪购。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迪玛利亚登贝莱巴萨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