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有伊布反而更难夺冠 他削弱曼联实力

2017年08月25日15:1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默森认为曼联不该重签伊布

  曼联宣布重新签下伊布,这让很多曼联球迷都异常欣喜,毕竟上赛季的伊布可是为曼联攻入了28球,堪称红魔的头号大腿。不过,曼联拥有伊布后,就更容易夺冠了吗?这在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看来,并非如此。

  保罗-墨森曾是英格兰足坛一代名将,他在1985至1997年之间,为阿森纳出场327次,攻入78球。如今,保罗-默森谈到了伊布,他表示:“伊布是一名传奇,我从不轻易使用传奇这个词,但伊布绝对配得上这个词,他在7个不同的国家,都赢得过冠军。但随着时间的变化,曼联没有伊布,反而是更容易赢得英超冠军的球队。”

  “不要误会我,我这么多年以来都是伊布的粉丝,我觉得他是惊人的。人们都说伊布去年很棒,他为曼联打入了28粒进球,但是红魔却没有赢得英超冠军。你看看现在的曼联,他们有博格巴、卢卡库、拉什福德、姆希塔良,这些人就像行驶速度100英里每小时的汽车,没人能够赶上他们。”

默森认为,曼联有卢卡库后,已不需要伊布
默森认为,曼联有卢卡库后,已不需要伊布

  “可是,上赛季的曼联,却不是这样的,他们的速度太慢了。如果你没有速度,那么你穿10号球衣就没有意义,因为他没什么可以做的。卢卡库是一名顶尖的前锋,但是曼联的替补席上却坐着一个伟大的存在——伊布。一旦卢卡库连续几场无法进球,那么球迷们就会高呼伊布的名字。这时卢卡库在压力之下,恐怕将会更难踢出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吓人!曼联今年最大变化是一个字 穆帅自我升级

  “上赛季的伊布,他无疑是非常出色的。但是一个人出色的球队,是没有办法赢得英超冠军的。所以曼联每个人,都必须进步。说到底,我只是认为伊布拖慢了曼联的比赛速度而已。”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布曼联英超穆帅红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