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伊布早已征服曼联 签他就为下半赛季

2017年08月25日01:2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对伊布充满信心

  伊布以自由身与曼联签约一年。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大奉先仍然将是新赛季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瑞典人上赛季为红魔出场46次打入了28球助攻10球,而伊布也在签约后第一时间解释了为什么重新签约曼联。

  在曼联完成对伊布的续约之后,穆里尼奥兴奋地表示:“我们很看到伊布正在积极的恢复当中,当然我们为有这样一位充满雄心与经验的球员回归而感到高兴。上赛季他杰出的贡献已经征服了我们,因此我们会耐心地等待他伤愈回归。我敢肯定伊布在下半程的比赛中会发挥重要作用。”

  而伊布也解释了为什么与曼联重新签约:“我回来就是为我的开始书写一个好的结尾。曼联一直希望我留下来,而这也正合我意。对于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我真的已经迫不及待了。但我也知道,此刻我需要点时间来恢复身体,恢复训练。当然,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以保证我回到球场时,我就能拿出我最好的比赛状态。”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布穆里尼奥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