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给弃用之人标价3000万 水晶宫无奈放弃

2017年08月24日22:54 新浪综合
萨科究竟何去何从

  水晶宫主教练德波尔正在努力把利物浦后卫马马杜-萨科带回伦敦,不过他认为利物浦现在的要价太高。

  萨科上赛季以租借球员的身份效力水晶宫,为球队在英超赛场上出战8次,帮助球队拿下其中的5场胜利,表现可谓十分亮眼,法国人成为球队成功保级的主要功臣之一。

  这个夏天,萨科返回利物浦。据悉,红军为萨科标价3000万英镑,这也让德波尔感觉无力完成这名球员的永久转会交易。“所有人都知道,萨科上赛季在水晶宫有很出色的发挥。我们现在有机会买断这名球员,这会大大增强球队的实力。”

  水晶宫主席帕里什为其它俱乐部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所投放的巨大资源而感到震惊,“现在的足球都被那些大金主所控制,他们为了胜利不惜任何代价,他们的荷包根本就是深不见底。”

  “我更愿意看见大家在财政公平竞赛原则下进行比赛,但是现在,没有一半的俱乐部在坚守这个原则,因为今年的俱乐部收入没有增长。”

  “我无意指责任何人的任何行为。我只是不理解,一些俱乐部的花销真的太惊人。我们不禁要提出这样的疑问,在这么庞大的支出之下,你怎样能够在一个时间段里符合财政公平竞赛原则?”

  水晶宫接连不敌哈德斯菲尔德以及利物浦,输掉了赛季的头2场联赛,而且没有取得过进球。

  (够力足球)

标签: 水晶宫利物浦萨科德波尔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