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球员老想直接踢欧冠 有本事你带队进欧冠

2017年08月24日15:45 新浪体育
克洛普谈欧冠资格对转会的影响

  利物浦在今天凌晨的欧冠资格赛中,战胜德甲劲旅霍芬海姆,终于拿到了一个新赛季的欧冠正赛名额。赛后,克洛普很高兴,他直言真正厉害的球员,不是那种想直接踢欧冠的球员,而是那种敢于且能帮助球队杀入欧冠的球员。

  克洛普被问及利物浦重回欧冠,对球队转会工作的影响时,他表示:“重回欧冠,这当然对转会有很大影响。当我和一名球员进行交流时,欧冠无疑是经常被提到的话题。特别是那种和我们进行转会谈判的球员,不提欧冠的球员真的很难找到。”

利物浦刚获得了新赛季欧冠正赛资格
利物浦刚获得了新赛季欧冠正赛资格

  “我知道有一些人肯定不是这么想的,但是能够进入我们引援视野的球员通常并不多,或许也就那么20个左右的球员,能够提高我们的实力。如果你跟这些球员谈判,他们会说如果你们能踢欧冠,那就太有趣了,因为这意味着俱乐部是很棒的,主教练也是不糟的。”

  “在续约谈判时,他们也可能会说,是的,我想踢欧冠比赛。我一直认为,球员不应该老是问,你们有欧冠参赛资格吗?我觉得他们应该做的工作是,来和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努力,然后帮助球队杀入欧冠。我现在的团队就是这么做的,这就是我为什么我这么高兴的原因。经过14个月的努力,我们终于做到了,太棒了!”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克洛普欧冠利物浦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