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签下5千万大闸替身 下一站利物浦or切尔西?

2017年08月24日16:58 新浪综合
霍特能够接过范迪克的位置吗?

  希望离队的范迪克目前仍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于是拉齐奥后卫霍特被带到了圣玛丽球场签下以备“不时之需”。

  霍特与圣徒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他也是今年夏天俱乐部引入的第三位新援。在他之前,贝德纳雷和勒米纳已经相继加盟。

  23岁的霍特在2015年从AZ转会至拉齐奥之后进步神速。今年早些时候,他在意大利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

  南安普顿副主席莱斯-里德说道:“维斯利是目前欧洲范围内最有前途的年轻后卫之一,他将会给我们的阵容带来极具价值的补充。我们之前就从意大利俱乐部引入了一位参加过欧冠决赛的球员(勒米纳),现在我们又引入了一位赢得过意大利超级杯的球员。”

  “我们相信他有能力成为球队未来的重要部分。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把他引入到南安普顿,因为还有许多出色的俱乐部都对他很感兴趣。”

  “在目前的环境中,找到一位出色的中卫,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现在,我们在中卫的位置有六位国脚,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年轻的新星。”

  霍特自己也补充道:“我很开心来到这里。我认为南安普顿真的是一家出色的足球俱乐部,对我来说,这会是职业生涯的一个新阶段。来到英超,我会竭尽全力。”

  (够力足球)

标签: 切尔西圣徒利物浦南安普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