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宣4200万签下当红后卫 上赛季夺欧联亚军

2017年08月24日02:4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加盟热刺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热刺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21岁的哥伦比亚国脚后卫戴维斯-桑切斯,据阿贾克斯官方网站报道,桑切斯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加上200万欧元浮动的形式。

  桑切斯完成了在热刺的体检,他的劳工证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拿到。桑切斯和热刺签下了一份6年的合同,并获得了热刺的6号球衣。最近几个赛季穿过热刺6号球衣的有赫德尔斯通、齐里切斯和本塔莱布。

  桑切斯出生于1996年6月12日,身高1米87,司职中后卫。去年,桑切斯在哥伦比亚国民竞技夺得解放者杯冠军,随后在夏天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阿贾克斯,并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后卫,上赛季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5次,打进7球,帮助阿贾克斯打进了欧联杯决赛。他当选了上赛季阿贾克斯的最佳球员。同时,桑切斯已经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有过2次出场。

  之前,巴萨曾经有意签下桑切斯,但最终热刺成功签下了他。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已经是近年来热刺签下的第三名阿贾克斯出品的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和威尔通亨也都是阿贾克斯培养的中卫,而三人现在热刺的号码恰好是4、5、6号。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同样来自阿贾克斯。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亚军,热刺在转会市场上的买人动静并不大,除了桑切斯,他们还从南安普顿签下了阿根廷门将加扎尼加。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刺桑切斯阿贾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