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太子和记者开撕!生涯最低谷?来我和面聊

2017年08月22日11:54 新浪体育
威尔谢尔染红

  阿森纳“太子”威尔谢尔又惹事了,他在U23比赛中和曼城球员爆发激烈冲突,随后遭到红牌驱逐。赛后《太阳报》批评了威尔谢尔,但这让小威非常生气,他公开回击了这位批评他的记者。

  威尔谢尔在和曼城的U23比赛中,和对手发生冲突,他在被撞倒后起身将对方一把推倒,随后又和其他球员厮打起来。最终,主裁判将他和涉事的另一名曼城小将一起红牌驱逐。赛后,《太阳报》记者Sam Morgan评论称,威尔谢尔的生涯,已经跌到了最低谷。

小威喊话《太阳报》记者
小威喊话《太阳报》记者

  对于媒体的批评和质疑,威尔谢尔却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向Sam Morgan喊话:“晚上好山姆,你说我的职业生涯跌到了最低谷,我很有兴趣听你的高论。你会来和我面对面坐下讨论这个问题吗?我对此很期待。”

  威尔谢尔已经在阿森纳一线队效力7个赛季,他出场159次攻入12球。出道之初,威尔谢尔表现非常出色,一度被认为将是阿森纳的未来领袖核心。但小威随后却一直无法在阿森纳坐稳主力位置,上赛季更是被球队租借给伯恩茅斯,但他只获得了22次出场机会。就在上周,温格亲口表示,威尔谢尔新赛季将会留队。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英超威尔谢尔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