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曼联的先省省吧!英超春秋六国争霸才刚刚开始

2017年08月22日06:38 新浪体育
曼联已经势不可挡?

  一枝独秀——这是第二轮战罢时,英超积分榜的景象。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阿森纳正面临着中场控制力不足,防线失控以及伤病的困扰;切尔西则一方面遭遇了严重的内讧,已经失血严重、引援不利的同时,还有两员大将遭遇停赛。

曼联的开局最为顺利
曼联的开局最为顺利

  利物浦本来引援力度就有限,还被库蒂尼奥的转会闹剧弄得焦头烂额,而热刺则被修球场榨干了财政,只能把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唯一没有什么外力困扰的曼城,被裁判莫名其妙罚下了今年最重要的引援,只能眼巴巴的在主场看着埃弗顿拿走一分。

曼联现在队内非常和谐
曼联现在队内非常和谐

  唯独曼联,火力全开,两轮灌了对手八个,一球未失,引援各个效果拔群,没有伤病也没有内讧,连老病号琼斯都生龙活虎、全队士气空前高涨,红魔将士紧紧团结在穆里尼奥周围,高举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雄赳赳气昂昂的就直奔后弗格森时代曼联的首个英超冠军去了。

  实不尽然。

  首先,曼联前两轮面临的对手实力偏弱,斯旺西和西汉姆上个赛季都一度为了保级而挣扎。而热刺切尔西相互碰撞必有一伤,曼城第二轮丢分的埃弗顿更是在今夏大肆招兵买马,大有挤进Big6的趋势,绝非善茬,而客场输给斯托克城看似爆冷,但了解阿森纳球迷的却不会太过意外:斯托克城的身体流打法对枪手一直克制明显,过去八年他们只在斯托克城的主场赢过一次。最后,曼城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仍然对埃弗顿保持压制,射门和机会数都三倍于对手,实力还有继续挖掘的空间。

阿扎尔复出情况会有所不同
阿扎尔复出情况会有所不同

  另外一方面,困扰其他几大豪强的因素有一定偶然性:比如,阿森纳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桑切斯和科斯切尔尼高挂免战牌,上个赛季踢满38场的“铁人”桑切斯拉伤,科斯切尔尼还在停赛期。切尔西的情况也类似,阿扎尔骨折、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还在停赛。利物浦面临的问题也有一定的偶然性,相信随着转会窗的关闭,球队的阵容和士气都会有改观。

  可以说,等前几轮比赛踢完,阿扎尔、桑切斯、库蒂尼奥伤愈归队、转会窗结束球队阵容确定、禁赛期结束,各队能拿出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那时我们才能见到一个真正的英超六强,现在来预测来年的事情,实在是言之过早。

桑切斯也不在队伍中
桑切斯也不在队伍中

  更何况,还记得去年曼联曼城开局连胜一路势不可挡,而切尔西0-3不敌阿森纳,被东方神秘力量“下课”的事情吗?随后切尔西的十三连胜又有谁能够想到?远有阿森纳末轮绝杀利物浦神奇逆转,近有93:20奇迹,在英超,不到最后一刻就下定论,怕是要被打脸的哦。

  新浪国际足球原创专栏点击进入

  作者其他文章点击进入作者专栏

  厌倦了天天买C罗和德赫亚?你需要科学上树指南

  皇马都打不过这支阿森纳 巴萨梦2痛饮亨利的泪

  这支队一辈子都夺不了冠 我为什么还要支持他?

  在英超征战了17年的老江湖 今天泣不成声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联桑切斯库蒂尼奥阿扎尔穆里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