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品牌哪家强?四张图了解四大联赛球衣赞助

2017-08-21 19:35:14 新浪体育
英超各队的球衣是由谁赞助的呢?

  2017-18赛季,英超、意甲、西甲、德甲各队的球衣赞助商分别是哪家?四张图带你了解!

  英超方面,彪马是伯恩利、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莱斯特城和阿森纳的球衣赞助商,成为英超赞助最多球队的体育品牌。紧跟其后的是耐克,他们旗下有4支英超球队,其中包括切尔西、曼城和热刺。此外,阿迪达斯和茵宝分别赞助3支英超队,而意大利品牌Macron旗下有2支英超队,美国的安德玛、美国的New Balance和西班牙的Joma都是只赞助1支英超队。

  西甲方面,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西班牙品牌卡尔美成为阿拉维斯新赛季的球衣赞助商,拉斯帕尔马斯球衣赞助商Acerbis比较罕见。除此之外,其他7个体育品牌大家都可能比较熟悉了吧。

  意大利品牌Macron赞助意甲4支队,力压耐克、阿迪达斯和卡帕成为意甲赞助球队最多的体育品牌。

  德甲方面,耐克霸占德甲1/3市场,成为6支球队的球衣赞助商。而德国品牌阿迪达斯赞助了3支球队,他们旗下的球队是拜仁慕尼黑、沙尔克04和汉堡。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搜达足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西甲意甲德甲球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