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最被低估王牌!最弱点?看他打脸全世界!

2017年08月21日02:38 新浪体育
阿隆索的实力,被人们低估了

  2-1!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艰难的啃下了热刺这块硬骨头。蓝军左翼马科斯-阿隆索此役大发神威,他通过定位球和运动战先后得分,帮助蓝军一扫首轮不胜的阴霾,毫无疑问,他是切尔西本场赢球的第一功臣。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阿隆索在第24分钟便利用一次圆月弯刀任意球帮助切尔西先拔头筹,令本就处于劣势的蓝军占据了主动。当时,切尔西获得了弧顶前位置极佳的定位球,威廉、大卫-路易斯和阿隆索同时站在皮球前,但蓝军队内公认的任意球技术最棒的阿隆索当仁不让的选择主罚。西班牙人左脚直接兜出一纪精彩的左脚弧线,这次射门速度极快且角度极其刁钻,皮球绕过人墙直奔右上方死角入网。

阿隆索完美弧线
阿隆索完美弧线

  阿隆索根本没有给防守球员留下任何阻止皮球入网的机会,这脚射门简直完美。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对阿隆索这球大加赞赏:“阿隆索这脚射门太精彩了。皮球完美的绕过了热刺的巨型人墙,他没有给洛里斯任何扑救的机会。”

  在阿隆索帮助切尔西取得进球之后,蓝军稳固防守,挡住了热刺一波又一波的狂攻浪潮。在巴舒亚伊打进乌龙球再次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时,阿隆索再次挺身而出,完成绝杀。梅开二度的阿隆索十分兴奋,他狂奔至蓝军球迷看台一侧与拥趸们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胜利。场边的孔蒂也与助教疯狂的庆祝起来。

精彩绝杀球
精彩绝杀球

  根据数据统计,阿隆索全场两脚射门就取得了两个进球,西班牙人并没有浪费任何破门机会。而在防守端,阿隆索交出了3次成功的争顶高空球和2次精准的铲断数据。在whoscored网站的赛后评分中,阿隆索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全场最佳,西班牙人获得了9.1的高分。《进球网》以大标题为“可怕的阿隆索让热刺球迷在温布利倍感悲伤”对此役进行了报道。

  赛后,阿隆索兴奋的表示:“我不认为我能打进几个比这球更精彩的任意球了,即使在训练中。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赢下比赛。我们这周进行了多次谈话,这表明我们非常团结,我们付出了100%的努力赢得了胜利。我们此役的阵型很紧凑,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场棒极了的比赛。”

统治左边路
统治左边路

  去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从佛罗伦萨加盟切尔西后,阿隆索在孔蒂的343体系中如鱼得水,牢牢锁定了左翼卫的首发位置,但有关阿隆索的质疑声却从未消失过。阿隆索被不少人认为速度不够快,防守能力也不够强,是蓝军阵中的最弱一环,切尔西一直希望求购尤文铁卫桑德罗的原因也在于此。不过,这些批评之声成为了阿隆索前进的动力,越是饱受诟病,越是备受批评,阿隆索就越能够强势反弹,这位被人们调侃为“呼吸都是错”的球员,用自己的精彩发挥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世人真的看错他了。

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网友调侃阿隆索
网友调侃阿隆索

       在通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之后,阿隆索在防守端的提升有目共睹,而在进攻端,西班牙人利用金左脚为自己打开了一片天。根据数据统计,阿隆索上赛季取得6个进球,加上此役的进球,他已经取得了8个进球,是同期英超后卫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若阿隆索能够在防守端增加相应的硬度,那么蓝军或许就不需要再为无法引进桑德罗而发愁了。

  (白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孔蒂英超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