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上周对手进3球但才3脚射门 没觉得防守多差

2017年08月20日05:22 新浪体育
温格的球队在第二轮便出现爆冷

  在阿森纳爆冷输给斯托克城的比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该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对比本场比赛的失利,温格表示失望:“这是那种会让你感到愤怒的夜晚,不只是因为我们没能把我们创造出来的几乎转化成进球,还因为我们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首先是那次丢失球权,然后我们的防守也做得不够充分。”

  “而且,我认为我们很不走运,因为我们的一个正常进球被裁判吹掉了。”

  比赛慢镜头显示,虽然拉卡泽特打入进球时身体和防守队员基本处于一条水平线上,但是通过慢镜头放大后可也看到,拉卡泽特的半只脚,稍稍越过了防守球员,对此,温格说道:“不管他的脚有没有越位,我们都必须去吞下今天的败果。那只是不顺心的一件事而已,我认为我们我今天丢掉了三分,而其他球队可能会在今天拿走三分。在足球世界里,如果你没有赢,那你只能从自身寻找问题。”

  本场比赛阿森纳再度防线失守,这也是两轮比赛过后,阿森纳队的第4粒丢球,尤其对今天的丢球,温格很不满意。

  “上周我们丢了两个角球。他们只有3次射门但是全进球了,所以我并不认为我们的防守有多差。但是今天,我必须说我们要对那粒丢球负百分之百的责任。”

  (Aust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格拉卡泽特阿森纳扎卡莱斯特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