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露!穆里尼奥谈笑风生 4-0都懒得庆祝gif

2017年08月19日23:0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的野心还远未实现

  曼联4-0大胜斯旺西,球队开季迎来了两连胜。从结果到场面,如今的曼联都展现出了一支争冠球队的水准。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在场边的风头可一点也不逊色于球员们,两个镜头可以证明如今的穆里尼奥有多么淡定和霸气。

穆里尼奥调戏克莱门特
穆里尼奥调戏克莱门特

  首先是穆里尼奥与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的的互动,两人曾在切尔西有过合作的经历,至今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关系。此役曼联对阵斯旺西,镜头捕捉到了这样一个镜头,穆里尼奥与克莱门特在场边谈笑风生,春风得意的穆里尼奥略顽皮的对着克莱门特做了一个类似于吸烟的动作,随后两人相视一笑。虽然不知道两人到底谈了什么,但这个玩笑式的动作展现了穆里尼奥轻松的心情,还露着些许霸气。克莱门特曾将穆帅比作自己的老师,不知今天是否又学了几招。

穆帅都懒得庆祝了
穆帅都懒得庆祝了

  另一个镜头出现在曼联打进第4个进球后,马夏尔为曼联扩大比分后,曼联的替补席乐开了花,球员和助教们都起身庆祝。唯有穆里尼奥淡定的坐在教练席上,只是嘟嘟嘴。颇为有趣的是,助教似乎还想和穆帅互动一下,但穆帅似乎根本没理会。大胜固然可喜,可穆里尼奥还是很淡定的。

  赛前接受采访时穆帅曾表示:“我不会因为一场4-0的大胜就就觉得我们是英超最强了。我们不是冠军的最大热门,我们不是梦之队。上赛季我们也曾开局三连胜,但最终只排名第6位。”或许一个冷静的穆里尼奥才是最可怕的,新赛季的曼联才刚刚上路,穆帅的野心还远未实现呢!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穆帅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