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切尔西:卖马蒂奇的坑好填 有这俩人就够了

2017年08月19日10:08 新浪体育
穆帅谈论旧东家切尔西

  目前的切尔西面临各种内忧外患,卫冕冠军今年开局的路不好走。而穆里尼奥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切尔西的现状。

  记者问到穆里尼奥,几支争冠集团的队伍,面临人心动荡、球员流失,是否会有让曼联从中渔利时,穆里尼奥回应:“我举个例子,有时候人们说,切尔西失去了一名很重要的中场,但即便你失去了这样一个人,假如说,你又买来巴卡约科和德林科沃特,这能有多大问题?”

  “你卖了不买才会有问题。如果你一边卖一边买,那就不会有问题,甚至你还会变得更强。所以我认为,每一支英超豪门都还有可能变得更强,只要给予他们充分的财政支持,如果他们想要在各线争冠的话。”

  “他们的队伍很强大,球员很强大,我觉得他们肯定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梓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马蒂奇穆里尼奥穆帅巴卡约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