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又清洗一废将!2800万买回1300万出售

2017年08月18日14:23 新浪体育
曼城即将清洗博尼

  还记得博尼吗?这位昔日的英超名将,如今在曼城已经沦为“废将”。经过近一年多时间的寻找下家后,这位曼城边缘人终于要离队了。

  《太阳报》透露,博尼已经非常接近加盟英超球队斯旺西。就在本周四凌晨,斯旺西将球队核心西古德森,以45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埃弗顿。在出售这位大将之后,他们有了转会资金去引进新球员。也因此,他们即将斥资1300万英镑,签下博尼。

斯旺西即将重签博尼
斯旺西即将重签博尼

  博尼现在在曼城的周薪是13万英镑,加盟斯旺西之后,他肯定将无法得到这么高的薪水。不过,斯旺西是博尼的成名地,重回这里有利于他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13/14赛季,以及14/15赛季上半赛季,博尼总计为斯旺西出场70次,攻入35球。此后他在2015年一月,以2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城。不过在蓝月亮,他仅仅获得46次出场机会,攻入10球,表现和曼城的期望相差甚远。

  若能重回斯旺西,博尼也不是说就铁定能得到主力位置,这位曼城前锋,还得和前尤文射手略伦特、切尔西租借而来亚伯拉罕争夺出场时间。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尼斯旺西曼城英超瓜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