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都看不下去了!队长警告科斯塔:尊重切尔西

2017年08月18日10:4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斯塔和切尔西彻底走向对立面

  迭戈-科斯塔和切尔西之间已经彻底决裂,就在昨天,他又一次公开发声明称,将不会回归切尔西,今夏铁心去马竞。科斯塔如此激烈的行为,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如今就连马竞方面也似乎都看不下去了。

  科斯塔和切尔西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科斯塔甚至两度公开声明,表示哪怕被切尔西处以巨额罚款,他也绝对不会重返切尔西。这位上赛季的切尔西夺冠功臣,已决意在今夏转会至马德里竞技。但科斯塔现在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他采取的这种拒不归队的激烈方式求转会,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批评。

加比表示,科斯塔得尊重切尔西
加比表示,科斯塔得尊重切尔西

  日前马竞队长加比便公开表示,迭戈-科斯塔应该对切尔西保持尊重。加比表示:“据我所知,马德里竞技确实想要签下迭戈-科斯塔。当然了,切尔西现在还在中间,当你还是球队一部分时,你就必须尊重这家俱乐部的徽章,科斯塔应该尝试以最合适的方式离开切尔西。”

  加比接着表示:“如果迭戈-科斯塔加盟马竞,那他将会像以前那样,能帮助到马竞。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他现在是切尔西球员,我不能再继续说他了。”《太阳报》最新消息显示,马竞想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科斯塔,但切尔西的要价是5000万英镑。

  就在本周,迭戈-科斯塔接受采访时态度强硬,他主要透露了三点意思,第一,他本人想留切尔西,但孔蒂背后搞鬼搅黄了他的续约;第二,他非马竞不去;第三,他不会返回切尔西,哪怕一直被切尔西罚款。接下来科斯塔能否如愿去马竞,就得看马竞的报价能否让切尔西满意了。

  (小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斯塔切尔西马竞英超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