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再求库蒂尼奥留队:全队每个人都希望

2017年08月17日10:24 新浪综合
库蒂尼奥还能离队吗?

  欧冠资格赛首回合,库蒂尼奥因伤缺阵,利物浦客场2:1战胜霍芬海姆,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赛后,红军中场维纳尔杜姆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利物浦上下都渴望库蒂尼奥能留队。

  作为今夏巴萨的求购目标,西甲豪门的第二次9040万镑报价仍被红军方面拒绝,而库蒂尼奥本人则通过邮件告知俱乐部希望离队。

  库蒂尼奥周三早上曾在利物浦的梅尔伍德训练场做短暂停留,因为他需要继续接受背部伤势的治疗。

  “每个人都希望他能留下,”维纳尔杜姆说。“但是没人能知道他的想法,也没人可以为他做决定。他必须自己做出决定,当然这很艰难,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现年25岁巴西中场上赛季代表利物浦出战36场,打进16球。很显然,红军并不想放弃他。

  (直播吧)

标签: 库蒂尼奥利物浦维纳尔杜姆梅尔伍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