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纽卡这届老板不行 贝尼特斯撑不过圣诞节

2017年08月16日15:06 新浪综合
贝尼特斯在纽卡的前景,被人们看衰

  前纽卡球员乔伊-巴顿表示,贝尼特斯将在圣诞节之前离开球队。

  由于对球队转会操作不满,贝帅曾多次公开抱怨,但是纽卡老板阿什利表示自己没有足够资金。

  “纽卡是家很棒的俱乐部,但是老板问题很大,要么按他的意思做,要么就得走人,我觉得贝尼特斯撑不过圣诞节。”

  “阿什利的采访很蠢,因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由于贝帅也做出了回应,把这事弄成了肥皂剧。”

  “我认为贝帅想走,他的身体语言表明阿什利没有达到他(这个夏窗)的目标,这意味着他觉得自己没有机会帮助纽卡在英超上半区立足。”

  “这只会有两种结局,要么老板离开,给贝帅建队想要的资金。要么教练走人,因为老板不愿意给他在英超竞争足够的资金。”

  “阿什利买下纽卡的时候,就已经超负荷了,他支付了过多的钱,然后他意识到,要拿回这些钱很难,他是为赚更多钱来的。我的建议是卖掉俱乐部,他们在英超联赛,拥有顶级教练。”

  “所以,赶紧收拾行李走人吧,把纽卡卖给愿意让球队变得更好的人。”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贝尼特斯英超纽卡斯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