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英超潜力新星Top10:世青赛MVP领衔

2017-08-16 10:05:00 新浪体育
世青赛MVP索兰克转投利物浦

  新赛季英超刚刚开幕,除了豪强争霸和球星较量外,各队潜力新星的发挥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盘点本赛季十位英超潜力新星——

  亚伯拉罕(Tammy Abraham) 斯旺西

  上赛季在英冠布里斯托城打进26球的亚伯拉罕又被切尔西租借到了斯旺西,这位身体强壮、射术出色的前锋有望迎来自己第一个完整英超赛季,切尔西方面希望亚伯拉罕在经过一个赛季的英超磨练后回到一线队,属于亚伯拉罕的机会来了,他的开局很不错,在斯旺西首秀就有进球。

  纳尔逊(Reiss Nelson) 阿森纳

  6岁就加盟阿森纳的纳尔逊近来进步神速,上赛季他就和一线队一起训练,季前赛上的表现让他得到了在社区盾上演首秀的机会。这位飞翼速度很快,擅长在一对一中击败对方的后卫。连温格都认为,纳尔逊新赛季有望代表一线队出战。

  帕尔默(Kasey Palmer) 哈德斯菲尔德

  又一位切尔西外租军团的成员,上赛季帕尔默帮助哈德斯菲尔德升入英超,在和切尔西续约后,他又一次租借来到哈德斯菲尔德。帕尔默优秀的传球和控球能力能给球队的中场带来活力,热身赛对阵吉罗纳,他还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休斯(Will Hughes) 沃特福德

  虽然名声在外,但休斯即将迎来的是他的首个英超赛季,在德比郡他积累了近200场比赛经验,没能帮助球队升入英超是他的遗憾,但迎来的是更大的舞台。这名中场擅长用个人能力在中场为队友制造机会,防守端也有积极的表现。

  索兰克(Dominic Solanke) 利物浦

  在切尔西一直没能得到机会的索兰克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利物浦,并带着U20世界杯的冠军和金球奖前往利物浦报到。这位嗅觉敏锐的前锋已经帮助利物浦在热身赛上打入了3个进球,利物浦的锋线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卡尔维特-列文(Dominic Calvert-Lewin) 埃弗顿

  列文在上赛季后半段开始崭露头角,今夏U20世界杯决赛他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英格兰夺冠。列文1米87的身高让他在争抢头球时很有优势,埃弗顿在首发中锋上还有着一些疑问,列文或许能成为一个意外的答案,欧联杯上他已有斩获。

  梅里诺(Mikel Merino) 纽卡斯尔联

  加盟多特后,西班牙少年中场梅里诺机会寥寥,他选择租借来到纽卡征战英超。梅里诺可以担任中前卫、后腰,也能打中后卫,抢断能力是他的长处,这些都能帮助他在纽卡得到更多机会。而如果他在纽卡出场次数达标,将可以永久加盟喜鹊军团。

  穆松达(Charly Musonda) 切尔西

  结束在贝蒂斯的租借之旅,穆松达回到切尔西,蓝军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17号交给他,可见对他的器重。这位以C罗为偶像的比利时攻击手脚下技术了得,进攻意识也很敏锐,他有望成为孔蒂帐下的一位奇兵,社区盾上他也得到了出场时间。

  穆塞(Lys Mousset) 伯恩茅斯

  去年夏天伯恩茅斯花费730万欧元签下穆塞,这位法国U20前锋有望在这个赛季一鸣惊人,伯恩茅斯主帅霍威认为新赛季穆塞的最大不同就是身体健康状况。穆塞已经在热身赛中打入两球,他的强壮和速度都让霍威印象深刻。

  爱德华兹(Marcus Edwards) 热刺

  热刺在上个月底刚刚宣布和爱德华兹续约到2020年,主帅波切蒂诺曾经认为爱德华兹的低重心盘带和过人能力让他想起以前的梅西。今年夏天爱德华兹还帮助英格兰夺得U19欧青赛冠军,加上热刺迄今没有签新球员,爱德华兹的舞台很大。

  - The End -

  下载搜达足球app

  请猛戳“阅读原文”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搜达足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超利物浦索兰克切尔西克洛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