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科斯塔这是玩自杀 公然对抗切尔西太愚蠢

2017年08月16日15:13 新浪综合
科斯塔的行为被认为不明智

  据《talkSPORT》报道,曾效力于切尔西的荷兰后卫马里奥-梅尔奇奥特表示,迭戈-科斯塔现在的做法是在亲手谋杀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梅尔奇奥特说:“他(科斯塔)会是最大的输家。你永远不能和一家俱乐部对抗,你永远不会赢。”

  “你可以尽力尝试,但是俱乐部远比球员能支撑更长时间。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你不能像科斯塔现在这样谋杀自己的职业生涯。”

  “他们俩(科斯塔和孔蒂)都不想再在一起合作了。而现在俱乐部发声:‘回来吧,科斯塔,咱们好好谈谈,以确保你能转会离开。’”

  “但科斯塔的态度是在说:‘我连回去一趟都不愿意,我希望你们敲定交易,我就不用回蓝桥了。’这样不会有用的,没有球员能这么做,没有球员有权力这么做。”

  梅尔奇奥特曾为切尔西效力五个赛季(99-00至03-04),共出场150次,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入账。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科斯塔切尔西梅尔奇奥特英超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