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孔蒂对科斯塔算好的 他对这10年功勋更无情

2017年08月16日09:56 新浪综合
孔蒂清洗球员的手段,太无情?

  孔蒂在今夏发了一条短信就让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离队,而前蓝军球员萨尔奇认为,孔蒂当初对待米克尔显得更加无情。

  萨尔奇是米克尔的尼日利亚同胞,两人也是好友,萨尔奇曾在2006年加盟切尔西,但随后被长期出租在外。在接受尼日利亚媒体采访时萨尔奇表示,“我得知孔蒂之所以那样对待米克尔,是因为他决定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萨尔奇接着说,“米克尔参赛是得到了孔蒂允许的,但在他参加完奥运会之后,他却被告知球队已经不需要他了。甚至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都恳求切尔西让米克尔参加U23比赛来保持身体状态,但孔蒂依然不同意。最终孔蒂也没有给米克尔在球场上向切尔西球迷们告别的机会,要知道球迷们已经支持他10年半了。”

  萨尔奇认为,“迭戈-科斯塔面临的情况已经足够温和了,相比之下,米克尔的经历才是最糟糕的。但米克尔从来没有采取过激言行,因为他是个沉默的人,几乎不会对这样的事情做出回应。”最终米克尔在今年1月离开切尔西来到中超淘金。

  当然,米克尔的离队也不能说完全是因为孔蒂的不满,毕竟他因为年龄增大实力下滑在切尔西已经难以获得出场机会。而迭戈-科斯塔的闹剧目前依然在持续中,也许只有等到大戏落幕的那天,人们才能详细分析究竟谁对谁错。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科斯塔孔蒂米克尔萨尔奇切尔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