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距完美差得远 为何不用3000万新援

2017年08月15日09:3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表示曼联现在很有信心

 

 曼联在英超首轮中4-0胜西汉姆,穆里尼奥的球队给新赛季开了个好头。曼联的两位新援马蒂奇和卢卡库的表现都非常抢眼,不过球队花费了超过3000万镑引进的林德洛夫却落选了大名单,穆里尼奥也对此做出了解释。

  穆里尼奥说:“马蒂奇,卢卡库和林德洛夫的区别是他们两个有多年的英超的经验。在2004年时我曾买了卡瓦略,他是现象级的中后卫,过去十年英超最好的中卫之一,但是刚来时他也很挣扎,需要适应。林德洛夫也是如此,他需要时间适应,他肯定会得到时间的,但是我们要一步步的来,林德洛夫是一位很棒的球员。”

  尽管首战的表现得到了媒体球迷的一致好评,但是穆帅表示球队距离完美还差得很远,但是曼联可以成为比上赛季更好的球队。穆帅说:“上个赛季很多次我们该赢的比赛都没有拿下来。所以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的表现是基于强大的自信,球队现在很有信心。我不会说我们的表现是完美的,因为这不是事实,我们也犯了一些错误,还有提高的空间。但是球队首战的表现的确很强势,很稳定,很有信心,我认为我们可以成为比去年更好的球队。”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林德洛夫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