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又要反!更衣室支持科斯塔 集体不满孔蒂

2017年08月15日08:4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事情闹大了

  对切尔西主帅孔蒂来说,新赛季可能会重蹈前任穆里尼奥的覆辙,愈演愈烈的迭戈-科斯塔风波,正在让意大利人失去更衣室的支持。

切尔西更衣室:我们支持科斯塔!
切尔西更衣室:我们支持科斯塔!

  正在巴西老家独自训练的科斯塔,日前在访谈中炮轰切尔西,称蓝军对待他“就像对待一个罪犯”。这显然指的是主帅孔蒂发短信驱逐他,不许他跟队训练比赛的情况,而据英国媒体披露,蓝军更衣室对孔蒂的做法也心怀不满。

  《每日邮报》披露,孔蒂对科斯塔的处理方式,正在伤害主帅和队内球员的关系纽带,科斯塔在更衣室人员非常好,和好友威廉、大卫-路易斯、小法等人都保持着密切联系。该报称,在这件事上,更衣室是同情和支持科斯塔的,一些球员甚至担心,将来自己也会受到孔蒂类似的绝情对待。

科斯塔在切尔西人缘很好
科斯塔在切尔西人缘很好

  另一些迹象表明,切尔西的更衣室正在酝酿不满和抵触情绪,不光是对孔蒂,更衣室对俱乐部今年夏天的转会操作也有不满。西班牙球星阿兹皮利奎塔在英超首轮输球后,就倒出了苦水。“你看看我们失去的球员,和我们买入的球员,他们是不一样的。”AZP说,“我们有一些不错的年轻球员,但必须清楚,作为卫冕冠军,情况比上赛季要更艰难。年轻球员也许还没做好准备,这是俱乐部和主教练应该处理的,希望在未来几周,我们能有新的引援。”

设计台词:“这批球员喜欢干教练?老穆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设计台词:“这批球员喜欢干教练?老穆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回想在六月份,孔蒂给科斯塔发驱逐短信时,恐怕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波澜产生,如今事情闹到了有些难以收拾的地步,更衣室的反弹让他始料不及。其实这并不是切尔西更衣室和主教练之间第一次出问题,2015-16赛季(也是球队英超夺冠后第二年),时任主帅穆里尼奥就因更衣室失控而下课,如今孔蒂一着不慎,似乎又掉入了相同的困境中。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布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