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真急了!曝切尔西砸1.2亿购三大战将救火

2017年08月15日07:57 新浪体育
阿布要掏钱了

  英超冠军切尔西新赛季刚起步就吃了闷棍,球队爆冷输了伯恩利,还被罚下了两人。蓝军的阵容深度从首轮起就暴露出了极大的短板,球队新赛季的竞争力受到了不小的质疑。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决定砸下1.2亿英镑引援来帮助孔蒂摆脱困境。

  《镜报》表示,切尔西将会用这1.2亿英镑的预算收购3名球员,分别阿森纳的张伯伦,南安普顿的范迪克以及莱斯特城的德林克沃特。切尔西今夏虽然已经引进了莫拉塔,巴卡约科和吕迪格三位球员,但也失去了科斯塔,马蒂奇和特里。

孔蒂不满球队的引援进度
孔蒂不满球队的引援进度

  从整体阵容上来看,球队的整体实力可能还下降了。考虑到今年多线作战的压力,蓝军的阵容深度显然是不够的。以至于联赛首轮孔蒂不得不用小将来凑足板凳名单。蓝军急需在转会市场上继续补强。

  好在孔蒂如今的补强目标非常明确,张伯伦,范迪克和德林克沃特都是可以提升球队阵容深度的悍将。切尔西如今需要做的就是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尝试完成这些计划中的交易。否则新赛季蓝军的前景就非常不妙了。

  (马尔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切尔西阿布孔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