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悍将意外逆袭!3200万新援面临激烈竞争

2017年08月15日21:40 新浪综合
囧斯的救赎

  在英超首轮比赛中,曼联凭借一众球星的出色发挥,他们最终在主场以4-0完胜西汉姆队,取得了联赛开门红,更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今年夏天,曼联先后引进了林德洛夫、卢卡库和马蒂奇等几名新援,在首轮比赛中,后两位球员都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他们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穆帅的信任,而夏季的首名新援林德洛夫在本场比赛中却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他的位置最终被英格兰中卫琼斯取代。在本场比赛中,琼斯和拜利的搭档表现堪称完美,整场比赛下来几乎没有让西汉姆队得到像样的得分机会,要知道“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可一直都以跑位飘忽射门精准而闻名,要是让他得到射门机会,曼联很难保证大门不失,好在最终琼斯和拜利的搭档完美的完成冻结埃尔南德斯的任务,而曼联也以一场大胜结束了本场比赛。

  曼联高价引进林德洛夫后,很多人认为这位瑞典中卫将会和拜利搭档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后卫,而琼斯和斯莫林等两名后卫更是先后被传出将离开球队,不过在看了夏季热身赛上林德洛夫的表现后,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庆幸球队没有卖掉琼斯或者斯莫林。在林德洛夫出场的比赛中,他的低级失误层出不穷,几乎就是后防线上的“漏勺”,无论是对阵皇马还是美职联球队,他都没能拿出像样的表现,他已经被不少球迷认为是“水货”。在首轮联赛中,林德洛夫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他因此被很多球迷在网上嘲笑,而他的未婚妻甚至和球迷因为此事起了冲突。

  在首轮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之后,琼斯很可能将继续坐稳球队的主力位置,事实上这位英格兰中卫从来都不缺少实力,他之所以没能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跟他的伤病有莫大的关系。据统计,效力曼联至今,琼斯已经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伤病多达31次,过于勇猛的踢球风格是他爱受伤的主要原因,不过也正是他在球场上的无所畏惧,才让很多球迷对他“死心塌地”。如果他能够稍微改变自己的风格,注意避免受伤,那么很显然曼联后防线上的主力位置肯定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至于林德洛夫,尽管很多人认为穆帅不让他出场是出于对他的保护,就如同上赛季他对姆希塔良的做法一样,事实上,曼联历史上的功勋后卫维迪奇和埃弗拉也在加盟球队之初表现糟糕,后来适应了英超的风格之后才成长为顶级后卫,因此大家应该对林德洛夫抱有信心。不过坦白讲,并非每一个人都是维迪奇或者埃弗拉,林德洛夫能否摘掉“水货”的帽子,还要靠他自己的努力,大家认为他能够在曼联取得成功吗?

  (来自新浪看点自媒体 足球BAR)

标签: 曼联琼斯林德林德洛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