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7500万新锋王咆哮!穆里尼奥就靠他赌英超

2017年08月14日01:4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卢卡库表现抢眼

  英超首轮曼联4-0战胜西汉姆。红魔新援7500万先生卢卡库迎来了完美的英超首秀,头顶脚踢轰入两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BBC赛后狂赞称卢卡库让曼联的锋线脱胎换骨,他已经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锋线新宠。红魔本赛季想要冲击英超冠军,就需要一个这样的卢卡库!

  今年夏天,曼联与皇马就莫拉塔的转会纠缠了一个月,最终红魔选择放弃转而抢下了卢卡库。尽管7500万镑的价格在当时充满争议,但如今质疑之声已经渐渐平息了。日益疯狂的转会市场是一个因素,更重要的是,卢卡库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配得上这样的价格。

卢卡库首开纪录
卢卡库首开纪录

  此役,卢卡库作为曼联的首发中锋表现堪称完美。第34分钟,马蒂奇后场拦截成功,拉什福德带球一路突进,随后送出一脚直塞,卢卡库前插后1V1面对乔-哈特,他选择了用左脚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之后弹入了球网。这次射门角度异常的刁钻,没有给哈特任何的机会。

  进球之后,卢卡库的庆祝更是彻底点燃了球迷的情绪。他用手指着曼联的队徽,大声怒吼咆哮,他几乎用最短的时间就赢得了曼联球迷的心。这个进球方式也是穆里尼奥所喜欢的,在反击当中曼联的速度终于打出来了,卢卡库的第一步起动的确非常快,令对手难以防范。

梅开二度
梅开二度

  在上赛季,曼联如何取得第2粒扩大优势一直是个无解的难题。但这个困局也终于被卢卡库所破解,第52分钟,姆希塔良左侧开出任意球,卢卡库在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破门,将比分扩大到了2-0,从第一粒进球的精确抽射,再到第二粒进球霸气的头球破门,卢卡库展现了自己超全面的个人实力。怪不得穆里尼奥说卢卡库目前已经是世界级前锋了。

此役卢卡库6脚打门收获2球 相当高效
此役卢卡库6脚打门收获2球 相当高效

  卢卡库的到来彻底让曼联的进攻活了起来,他以一个点带开了整个面。如果仔细看比赛的话,可以看到曼联本场比赛增加了更多的边路传中,无论是拉什福德还是瓦伦西亚,都有意识的传一些高空球来寻找卢卡库,而上赛季这样的战术并不多,而且当卢卡库第一步起动时,他的爆发力与绝对速度都不慢,曼联在反击当中的威力也将大增。

  凭借此役的两个进球,卢卡库成为曼联队史第4位英超首秀梅开二度的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范尼,威尔逊和拉什福德。 在本场为曼联进球之后,卢卡库已经在英超代表三支球队在首秀中都有进球了,另外两支是切尔西与西布朗。另一方面,卢卡库展现出了强弱通吃的迹象,周中欧洲超级杯曼联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卢卡库也为球队打入一球,在代表曼联出战的2场正式比赛当中,比利时魔兽一共打入了3球,他在红魔有着一个完美的开局。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把自己的锋线赌注下在卢卡库身上,如今看来是相当有眼光的。至少从至今的表现来看,卢卡库配得上曼联的投资和穆里尼奥的信任。只要将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曼联本赛季无疑是英超争冠中最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不要忘了,卢卡库如今只有24岁,还有大把的潜力可挖。在如今这个动辄转会身价就要上亿的时代,曼联在卢卡库身上砸下的巨款绝对是物有所值的。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卢卡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